6月23日工地初步會勘之決戰觀雲2008睽違已久的工地終於要開始施工了,原本帶著期待的心,現在卻是惡夢的開始室內設計除了諸多不方便外,不方便還是超級不方便,麻煩還是超級麻煩~卸貨要預約排時間,不是想進料就進料、師傅只有借貸一台貨梯且還要使用感應扣。。。最重要的事,沒有廁所可以使用,需要自己做簡易廁所。。。心想看完這場,我會代償不會也得到膀胱炎因為我要去哪上廁所啊!!為我的膀胱感到擔心~~~~~~~~~~~~~~超苦惱的啦!!不過做這行嘛,我們要西裝外套有樂觀的心理,k董說:換個角度想,也許管制是件好事。但我卻不看好這個管制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好事只能說酒店經紀就照著他們說的做,最不會有問題~但我怎麼覺得問題一堆啊~可能是我~太~嫩~了!!感覺這一場完工,自己大概也會找房子被自己虐待的不成人形了吧!!呼~沒關係,套句k董說的"個角度想",我想:這場如果我handle起來了,想必我宜蘭民宿會成長不少滴姐姐也說:經驗不是書上就能所得到的,經驗是需要慢慢累積,急不得所以我一定要相信自己絕對能夠膠原蛋白將這場艱難的戰爭打完且獲得勝利!!鄉親啊,替徐小菱加油吧!!徐小菱,加油加油~!GO~ GO~ GO!!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1bfml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