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湖火車站 第一次聽到大湖火車站 是幾年前 在知識+ 有個人問大湖火車站怎麼走?? 我還自作聰明的回答他 大湖沒有火車站啦!! 殊不知 南大湖有火車站 北大湖有草?小型辦公室靋?
完完全全不一樣喔 從那時 我才知道 有個叫大湖火車站的地方 在高雄 期待這一天 終於來囉!! 大湖車?禮服蒂陪荅S色 就是鐵道彎彎 吼~ 這個大湖 不是有草莓味的大湖喔 是我不熟的那個大湖 大湖火車站 位於高雄縣最北的車站  剪票口  術後面膜還是有鄉下的味道 郵筒一對 大湖火車站 看出去的街景 也是很鄉下人呢 一列莒光號 停靠大湖?? 真的假的 那大湖車站的地位 不能小看呢 好房網這個大湖 我有印象 我曾經送貨來過 原來我熟悉的火車早已穿梭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 只是 沒有用心看台灣啦!! 不過 這一天來到此地 也不晚啦 很開心走這一遭 ARMANI 站外的廁所外牆也漆上美麗的彩繪 躲在側面的那面牆 更是美 這牆也應該塗一塗顏色 不是更有特色嗎?? 大湖的位置圖 給出外人看的 但是 應該明確標示7-11會更好!! 太平洋房屋如果大湖候車室 也彩繪一番 我一定舉雙手贊成 可愛的壁畫 有火車飛上天嚕 大湖車站再往北就是台南縣境了 中洲車站就是沙崙線分岔的那個點 蹲坐在月台邊 看著彎彎的鐵路 一定會有彎彎的火車 房地產靠過來 所以 我等等等 等不到火車 抬頭一看 倒是看到了 很出名的龍發堂耶 原來 在大湖喔 一列南下的電車近來嚕 大湖 如今的我 只能來這個大湖 苗栗的那個大湖 在東 我不能去!! 這樣說 會被大家笑吧 買屋 但是 能鐵齒往東衝嗎??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大湖第一月台 不曾看到有人等車耶 不知道作何用?? 這才是要載我來開的電車 緩緩靠過來 走過的高雄縣車站 也即將畫下句點嚕 離開了大湖 經過中洲車站 那改變真的很大 關鍵字排名 早期的舊站房早已拆除 換上的是多一個月台的載客量 又路過保安車站 舊站房仍在 但是跨站式的工程 顯得非常突兀與錯愕 就這樣 我離開大湖 臨時想去一個新車站 就是上億打造的南科車站~~ 邊吃著橋頭站買的鐵路便當 邊看風景 往下一站去~~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1bfml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