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high] Press Kit photo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個人收藏的東西Press Kit, 又稱 promo kit 或 press package 是樂團自我行銷的一種方式通常Press Kit 包括試聽帶, 自傳/發行簡介, 還有一張宣傳照樂團成名前可以自製Press Kit 邀請唱片公司或經紀人來觀 土地買賣賞他們演出樂團成名後大該都是由公司製作這種宣傳用品了吧?查查GOOGLE還可以找到專門幫樂團設計Press Kit 的公司呢! (以上敘述若有誤還請指教, 因為我也並沒有很瞭解 ;p )猜想各種媒 租屋網體都有機會取得這種東西廣播節目拿CD來播放雜誌小報拿來參考寫稿, 宣傳照此時就可派上用場大概考慮到很多刊物都非彩色印刷 所以 Press Kit 所附宣傳照大多屬黑白照好吧! 本篇的重點是我很喜歡蒐 房屋出租集這種宣傳照這種尺寸約莫為 10 吋X 8 吋的美麗圖片除了附在 Press Kit 裡頭還可以拿來單獨發放 有些樂團 fanclub 還會送給會員有簽名的宣傳照喔~雖然收藏量不多英國美國兩地買了幾次還是可以觀察出兩地在照片上的不?找房子P也許因為我買的多半是英國團在美國, 宣傳照還會附上每個人的姓名如這張 Suede 於1993 年的美國宣傳照:(用數位相機照所以不是很清楚, 將就著點看吧!)以這張為例圖片周圍還會附上樂團名, 廠牌名(這張包括英國廠牌nude[左]與美國廠牌Co 住商房屋lumbia[右])右方那行小字包括攝影師名Tom Sheehan 與唱片公司授權媒體使用本圖片的說明字眼所以一張宣傳照可以包含很多有用的資訊這張算是最完整的了接下來再看看其他Britpop團:Blur (1999)這張也是來自美國下方有團員姓名右下有Blur的美國廠牌Virgin 賣房子 (題外話: 原來他們早在99年就開始走頹廢風啦 -__- )Pulp (年份不祥) 這也是美國官方宣傳照再來兩個我很喜歡的英國團但不算是BritpopPlacebo (1998)一樣是來自美國 98年還穿者小洋裝的Brian......真是令人懷念呀 >_<我的愛團 Mansun (1998)這是我少數的彩色宣?酒店打工茖虓蓮O英國 (看到只有英國廠牌Parlophone就知道了) 下方小字是年份, 宣傳照編號, 還有拍照者資訊再來最喜歡的要擺兩張 >_< Bernard Butler (1998) 各位現在應該很容易分辨英美的相異處除了英國 Creation 的 logo以外上方美國官方照就多出了當地廠牌 Columbia 以及授權媒 關鍵字排名體使用說明不論如何英國版本周圍都會比較"乾淨"一點到底因為是美國人不熟英國團所以需要很多說明文字還是美國團也依法辦理我就不確定了 (我實在沒有喜歡到可以買宣傳照的美國團 ;p )再隨便擺幾張:Echo and Bunnymen這張很特別因為通常一張只會含一個圖片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兩張圖放在一起的 花蓮民宿 (應該不是為了省印刷費吧?)這張是日後準備送人的Electronic (年份不祥)兩位團員各是某個朋友的最愛 可以切成一半, 兩位各取所需吧 XD前The Verve主唱, Richard Ashcroft (2000)看他苦著一張臉的樣子 就讓我想到Drugs don't work...曾經是愛團的 Pet Shop Boys (1995) 95年的老男孩還不錯看啊~茶~所有的收藏請見 賣房子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1bfml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