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裡好難熬... 一隻羊咩咩...兩隻羊咩咩...三隻羊咩咩......100隻羊咩咩,又 裝潢重頭開始,不知道數?訂做禮服F好幾隻羊咩咩,我知道,慘了 西裝外套!!又失眠... 這是最近讓我覺得很害怕的事情以前 售屋網完全不懂人家失眠的痛苦,因為躺在床上數到10我就可以完全睡著無奈 住商房屋,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失靈,不知道數了多少100...(超過100我怕我會數錯,所以還?膠原蛋白O重來)腦袋裡也沒在想別的事情,可是一直睡不著 看著旁邊已經在呼呼大睡的妹妹,夜裡好難熬...想做 建築設計些運動,不過動完黏搭搭的怎麼睡...想起來看書,我怕起身來了就會不小心錯過睡蟲到的時間...想吃點東西,都已經那麼晚 酒店兼職了,吃了東西胖起來更不得了...所以想那麼多,還是只能呆呆的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從原本跑步的羊咩咩,變成跳躍柵欄。再不睡著,我?酒肉朋友Q我的羊咩咩可能要開始跳火圈...唉!!沒想到失眠那麼讓人討厭。不是病,卻要人命...天亮了。也忘了自己怎麼睡著,只知道痛苦的要爬起來上班,唉!!星期一.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1bfml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