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婚禮沒有假期‧ 我們來交換囍帖吧 最近仿造起電影情節─『戀愛沒有假期』中的以物易物玩起交換遊戲,不過,我們沒有豪宅可以玩交換住宿,我們幾個婚後小婦人玩起交換囍卡遊戲,婚後果然大家都精打細算,連沒用的婚卡都可 酒店經紀以再利用...這週末收到二封前鎮子和格友交換的囍卡,嚇... 大家對於囍卡的設計都好有創意和用心, 先來介紹AKI 的囍卡,AKI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小女生,她的BLOG裡?土地買賣埴荌O錄著她的婚禮同化故事,所以對於她囍卡的內容早有耳聞, 囍卡的排版、美編完全出自AKI之手,怎麼這麼厲害阿! AKI的自玩婚紗,事前的Proposal編寫也不假他人之手,當然是由A 保濕面膜KI 以她本身的職業病,認真編寫而成 ,再說到他的自玩婚紗本 可是集結各大師精華而成的完美作品,包括攝影JOE、文案AKI 和garcia共同努力而成,當然我覺得其中最大功臣是AKI本人,實在是太用心 酒店經紀, 以下是AKI的婚卡,文定版,AKI說小失敗我倒覺得還好,因為他的專屬同化故事LOGO和他那美麗的笑容非常完美....我很喜歡, 結婚版,照片是囍卡的背面,有他們二人集團結婚的照片,原來集團結婚還得別號碼牌,很另 房屋二胎類耶...可能是怕會拉錯別人的老公、老婆吧! 謝卡,文案AKI本人編寫....強.... 幸福祈願卡,我也很喜歡, 我最喜歡這張,AKI的笑容怎麼美成這樣啦! 話不多說,有興趣看更多有關AKI同化故事的水水,不妨到AKI的BLOG看看,多給AK 房屋買賣I鼓勵鼓勵,BLOG裡面有養眼的照片喔!這樣可以鼓勵大家轉台嗎?! AKI的部落格:同化故事 而另一封囍卡是CAROL 的,和我一樣採取紅色調,真的要說我們二人喜歡的東西都還蠻雷同的耶...其中也包括喜歡看的BLOG很多是相同的,Y & Y和小V...等,她列 術後面膜表裡的BLOG我都常去潛水耶! CAROL中西合併式的囍卡裡,和我們一樣沒有放置傳統婚紗照,只有一張象徵『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甜蜜相片, 另外,她的內文可是讓我看了很久,看完總是會讓人不禁會心一笑,超有創意...以台式口音翻成中國文字書寫,很台南呢! CAROL非常 結婚西裝的用心,囍卡寫著一大篇要給我的信,很多語助詞,喔、哈!那時剛寄到夫家時,老公在電話那頭唸給我聽時,就讓人聽了覺得CAROL很可愛... 另外,CAROL還非常用心的在囍卡裡放置夫妻倆人的共同名片,這點對於不喜歡發公司名片的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好點子耶! CAROL的BLOG裡雖然沒 酒店經紀有紀錄婚事,不過他BLOG裡有很多新資訊及遊記分享,都非常值得一看喔!CAROL的部落格:今天 天氣晴 若有水水也想來交換囍卡歡迎留言喔!不要擔心自己的囍卡不夠有創意,重點是交換的過程非常有趣,大家也能留下另類記憶,再說,囍卡真的剩太多了.... 延伸閱讀:[碎碎念] 交換喜帖第二波... 我的?濾桶戎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1bfml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